沙鱼

凯源、书、电影

攀登者

今天去看了,全程眼泪在眼眶里面转着,震撼、温馨、惊讶、紧张,各种情绪被电影调动着,爱国之情油然而生,不禁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和骄傲。


对于电影的话,想说说两个点吧,一个是胡歌,另一个是爱情。


我最喜欢的两个明星,一个胡歌,一个王源,最近突然他们的共同点在我眼里越来越明显了,那就是敢于放弃。


胡歌在最红火的时候选择出国沉淀自己,王源在坐拥千万粉丝的此刻,毅然决然出国学习音乐,用一句简单的话来说,就是好绝俩男的。


在琅琊榜好评如潮的盛况里,他毫不犹豫的放弃,自我沉淀以后开始向电影行业进军,他接受一切,在三十多岁的年纪,甘愿成为一个新人,潜心学习,不计得失。


电影里他的角色出来那一刻,内心还是很感慨的,从我认识他以来,除了客串,我只见过当主角的他,电影里虽说挂了一个主演的名头,可在这个众多小故事撑起一个大故事的电影里,他的故事只能称为烘托。可是角色哪有大小,只要认真对待,小故事也震撼人心,小角色也精彩万分。


所以这个名叫胡歌的男人,当然他可能不需要考虑物质,重在追求自己精神世界的辉煌,可是敢于走出舒适圈面对未知的勇气,就值得我的敬佩。


关于电影的第二个点,爱情。吴京和章子怡这一对,一开始在那个旧工厂?(不记得叫啥了)那一段,说实话没怎么看出cp感,反而还有一段叫人哭笑不得的我要对你说,我要说……(那你倒是说啊)的狗血爱情桥段,可是越到后面,我一直边看边想,这才叫爱情啊。


我有灿烂的梦想,有拼命的兄弟,可我的爱情,却只给你一人,这几年,这一生,任世界在变,我对你的爱却始终如一。


这种一生唯一人的爱情,永远最戳我。


很热血很燃的一部电影,感谢他们的那一份执念,那一份不甘,让中国人终于登上了自己的山,从此在珠峰,抬头挺胸,骄傲地向世界展示属于中国的那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