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鱼

凯源、书、电影

偶然发现的一天

灵感来源:《偶然发现的一天》

漫画人物  意识觉醒

心血来潮看了这个剧  突然手痒想写个故事

凯源  邬松

__________

班小松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耳边里总会出现"咔哒"的翻页声,睁开眼的一瞬间会发现自己突然出现在某个地方做着某件事。

而每一次出现的地点和发生的事件,总是和同一个人有关,那个人叫邬童。

邬童是这学期刚转来他们班的,脾气臭得要命但棒球却打得极好,因此作为棒球队队长的班小松当然不能放弃把他拉来为球队效力的机会。

可是怎么回事,钢铁一般的班小松发现自己此刻正拉着邬童的袖口撒娇,一边左右摇晃着邬童的手,一边奶声奶气地说着:"你就答应我嘛。"

更可气的是那个邬童,一脸不耐烦地甩开了他,转过身盯着他一字一句地说到:"不,可,能。"

  "咔哒"

场景转换,班小松再一次睁开眼,发现自己正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上着不苟言笑的安主任的课。

班小松侧过头一看,刚刚那个脾气又大又没礼貌还倔脾气怎么都劝不动的邬童正坐在自己旁边听课。

突然感到迷惑,我堂堂钢铁猛虎班小松,凭什么要怎么去求他,他不过就是棒球打得好点儿吗,还有什么了不起的。

好吧,也还好看。

不过班小松一想起刚刚被他一脸严肃拒绝,暗下决心这一天都不要再理他了!

"咔哒"

再一睁眼,班小松发现自己正抱着一袋零食出现在走廊里,他还没弄明白这是怎么回事的时候,抬头便看见邬童正从走廊那头走过来。

身体完全不受自己控制地超邬童跑了过去,笑得一脸灿烂地将手中的零食递到他面前,说:"邬童你看我给你买的零食,都是我最喜欢吃的,都给你!"

???班小松看着把零食往邬童跟前递的自己,好想扇自己几下,这么多好吃的零食干嘛要给他,自己留着吃啊傻子!!!

结果对面的邬童连个眼神也不给他,绕过过他往前走,留下两个冷冰冰的字,"不用。"

"不要正好,不要我自己吃,谁稀罕给你。"班小松正这么想着,身体却又不由自主地转过跟上邬童。

一边跟一边说:"邬童,求求你了,你就加入我们棒球队吧,有你在球队肯定就能拿冠军了!"

???班小松你没搞错吧,这人都这么没礼貌了,你还跟着他,还求他,求他干嘛?

邬童突然停下,转过身看着他,班小松立马露出来一个能把一切都融化的灿烂笑容。

"让开,我去厕所。"

……

好不容易等到邬童从厕所出来,班小松继续跟在他身后碎碎念,最后邬童实在不耐烦了,想让他安静点就顺手推了他一下,谁知道没控制好力度,让班小松撞到了墙上。

推完就走的邬童听见班小松那一声闷哼,心里一紧想回去看看,却突然发现自己完全不能动了,只能在墙角看见班小松委屈地坐在地上,撕开那些本来是要给他的薯片,埋头吃了起来。

望着吃到零食一秒忘记不开心的班小松,邬童嘴角不自觉的挂上笑容,他也不明白为什么,明明自己并不讨厌班小松,甚至也很想加入棒球队,但每一次一看见他,就会不由自己控制地说出那些话。

明明班小松那么可爱,一笑起来就像一个小太阳,让他内心最冰冷的一角变得如沐春风。

                        ——————

班小松对这种身心不一,身不由己的状况困惑了几天后,突然有一天在放学的路上被焦耳拦住。

焦耳嘴角挂着贱贱的笑摸着下巴围着班小松转了好几圈,边转边念念有词:"原来不光是我们这些配角,主角的命运也由不得自己啊。"说罢双手一摊,"好吧那我平衡了。"

"焦耳你在说什么鬼?"班小松迷惑了。

最后在焦耳的一通解释后,班小松怀揣着对自己是漫画角色的震惊回家了。

第二天班小松顶着一晚没睡换来的黑眼圈到了教室,看到早已经在座位上认真背单词的邬童。

按照焦耳的说法,他和邬童是这部漫画的主角,既然注定是要在一起的,那为什么还要受作者的气,弯弯绕绕好几年才能修成正果。

这么好看的人必须立刻马上就是我班小松的!

谁说主角的命运由不得自己!

午休的时候班小松叫住了邬童,说吃完饭在天台等他,有话要说。

邬童到天台的时候看见班小松趴在栏杆上,脑袋左右晃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他走过去斜靠在栏杆上,看着班小松,问他干嘛。

班小松转过头盯着邬童看了好久,把邬童看得心里发毛,正要开口突然就看见了班小松放大的脸,唇上传来一阵让人心悸的温热。

不知道过了多久,邬童被吻得晕晕的,不自觉的想要抬手环住班小松的腰,却发现手抬到一半怎么都动不了。

"咔哒"

邬童睁眼,狠狠地推开了班小松,换上了他一贯冷漠的表情。

"咔哒"

邬童再睁眼,看见被自己推开的班小松,一脸愧疚想要上前拉住他。

"咔哒" "咔哒" "咔哒"

邬童就在两种情绪中不停的转换,他难受的皱起了眉头,这时班小松上前两步,拉住他手,说:"不要理作家,按他那小家碧玉的性格,咱俩五年后都亲不上。"

看邬童还是没能脱离角色,班小松急了:"作家好像还要给我找个女朋友。"

"我可能还会结婚。"

"到时候抱着孩子管你叫叔叔。"

过了一会儿,邬童望向班小松,眼神明显清明了很多,回握着班小松的手微微用了力,问:"你刚刚说你要干什么?"

钢铁一般的班小松实力演绎秒怂,甜甜一笑:"我说我要和你在一起。"

               ——————

既然注定会在一起,何必要让剧情浪费我们之间的时间。




  

  

评论

热度(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